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开放约稿

💖爱发电同名(无后缀)。wb名:阿凉今天更新了吗。1群:①0⑦①①⑤⑨③②⑥,不回答群问题答案。

 

【sofa七夕24h/2:00】汉服

汉服x

由于对汉服了解不够,所以向群里懂汉服的妹子简单了解了一下。

ooc致歉

  七夕节快到了。

  HOG拉着“兄弟”战队骑士团搞了一个七夕活动——穿汉服参加七夕的所有活动。

  这有点难倒了一帮子大老爷们儿,他们平时光顾着训练打比赛,哪儿有空去研究汉服这种和他们毫无关系的东西。但是不巧,HOG有个退役的家伙还真有这个空,除去战队的相关事务,他确实可以研究一下。而且身为主办者,他一早就开始准备自己和于炀的衣服。

  等骑士团知道消息的时候,已经快到七夕了。花落在线骂祁醉:这个老畜生,有活动也不早点说!现在退役了闲的蛋疼,搞这种和我们平时完全没关系的活动是要闹哪样。

  远在HOG的祁醉打了个喷嚏。嗯,肯定又是花落那个家伙想听我讲故事了。

  soso对这件事异常上心,特地去了解了一下汉服的资料,然后在网上买了两套男式汉服。本来想买情侣款,但是他觉得花落不可能会穿,重点是,不好脱。

  到了七夕那天,花落盯着手里的汉服看了许久,扭头问soso:“这东西怎么穿?”“我帮你穿。”

  这次活动在HOG总部所在的城市——魔都。祁醉特地选了一块区域装扮成古香古色的风格,供参加活动的人游玩。

  soso牵着花落到处逛,内心在盘算在哪对花落这样那样,毕竟他给花落选的衣服是有自己的小心思的。

  逛着逛着,soso在街角处发现一个比较隐蔽而且光线不好的小巷子。虽说隐蔽,但不代表没人会经过,人家可能没注意到这个小巷子,但是有人在里面做点什么,还是有种偷情的刺激。

  soso表示要给花落一个惊喜,蒙上了花落的眼睛,牵着他走到了小巷子。


       (此处有省略的内容。)


       后来。咱花队还真没让soso一周碰他,花落甚至跑去问祁醉是不是他出的馊主意。结果祁醉本来不知道这事儿,被这么一问,一下子都明白了。

  祁醉知道了=于炀知道了=HOG知道了=所有职业队知道了。

  tcl

  END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