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开放约稿

💖爱发电同名(无后缀)。wb名:阿凉今天更新了吗。1群:①0⑦①①⑤⑨③②⑥,不回答群问题答案。

 

【喻黄论坛体】听说英语老师和心理老师在谈恋爱 (上)

首次写论坛体,不知道会写成什么亚子,在线卑微。(可能会很短)_(:з」∠)_

(是学校论坛)

1L

如题,我好像听说我们学校的心理老师和我们班的英语老师谈恋爱了?!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心理老师和英语老师都是男的!而且,都!很!帅!就那种,帅的惨绝人寰……啊不是,就是像漫画里的男主角那种帅懂吧。我觉得我又可以了!

2L

哦豁?还有这事儿?我蹲个后续。

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吗?我记得我们学校的心理老师姓喻吧,是吧是吧,我见过他,巨帅!还特别温柔呜呜呜,我闺蜜之前压力太大,去心理咨询师找过他,我陪我闺蜜去的。见到真人以后,我原地炸成烟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简直就是理想中的男友!!现在他居然找了个男朋友!我现在原地爆炸!嘤嘤嘤,他居然有对象了呜呜呜

4L

回3L

心理老师叫喻文州,他性格特别温柔,但是又带点腹黑,待人接物都很温和,用如沐春风来形容并不夸张,但是他一直没有女朋友,很多人都觉得很奇怪,像他这种完美型的男友,应该不会缺女生追他。现在,破!案!了!原来他不喜欢女生!

5L

什么什么!?wocwoc有石锤吗?我蹲一个石锤。

6L

所以那个英语老师是谁?

7L

我们学校的英语男老师……我捋捋……

8L

害,别猜了,我知道是谁了。

9L

楼上能不能别说话只说一半,我看的着急!到底是谁啊!

10L

嘶……等等,不会是话很多的那个吧……

11L

我是8L,我回来了。急什么。害,不就是姓黄的那个嘛。

12L

是黄少天老师吧!真的吗!!他和喻文州老师谈恋爱了?!!我就知道肯定要被扒,因为我早就怀疑他们俩有点意思了。

1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原来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之前还在操场上体育课的时候,看到过他们俩一起散步,然后,黄老师头发被风吹乱了,喻老师非常自然地伸手把黄老师的头发给捋顺了,把耳边的头发别到了耳后。然后黄老师完全没有反抗,特别特别自然地接受了,而且我似乎还看到了他的脸红了,气鼓鼓地说了什么,看口型好像是对喻老师说别在外面这样,会被发现的。喻老师特别温柔地笑了笑,说了句什么。

然后!!!黄老师居然不说话了!!!而且还像受气的小媳妇儿!!!!!

没想到!!!!我当时还以为我看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磕的cp成真了!

14L  

?!?!楼上你说的是真的??我靠我靠,我又信了神仙爱情!黄老师那么容易炸毛的人居然能有这样的反应?!该说不愧是喻老师吗!

15L

艹!13L你也太强了,这是什么魔鬼手速。

16L    楼主

???我就一会儿没看你们刷这么快?咳,没想到你们扒的那么快。没错,就是喻老师和黄老师。我一直都觉得他们俩特别般配,温柔腹黑攻x活泼炸毛受什么的太有爱了。嘤嘤嘤我又可以了。

17L

喻老师笑的时候特别苏,我可以!!!!

18L

姐妹们,我们一起滋醒楼上这个还没睡醒的女人吧。【微笑.jpg】

19L

摇起我喻黄大旗!!!!!冲鸭!

20L

弱弱地说一句……黄老师的话真的很多……虽然他的课确实上起来很有趣吧……但是能忍受他的话唠攻击的真不多……喻老师对黄老师是真爱了。

2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当场去世!!!!!!!!!我磕到真的了!!!!!!喻老师真的太温柔了呜呜呜呜呜呜

我刚刚在食堂看到了喻老师和黄老师,他们明明一个是在第一教学楼的三楼办公室,一个在另一个角的心理咨询室,居然!一起来吃饭了!!

22L

接上楼,我接着讲,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今天的菜里有秋葵,而黄老师在课上提到过,他不喜欢吃秋葵!接着,我就看到了喻老师特别特别自然地把黄老师盘子的秋葵挑出来自己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呜呜呜我磕爆喻黄!!!!

23L

磕!磕tmd喻黄!!这对也太甜太好吃了吧嘤嘤嘤

24L

只要你磕喻黄,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好姐妹!

25L

什么什么,我也想偶遇喻黄!我想看他们俩的小huang文!有没有哪位姐妹……(暗示)

26L

靠,还真有,指路xx网站,有大佬写过!!我靠各种知识和play,太好吃了!

27L

我觉得喻黄石锤了!!!!站稳喻攻毫不动摇!

28L

诶诶,你们还记得吗。之前有个帖子在搞投票,全校最适合当男朋友的男老师和全校最帅的男老师。最适合当男朋友的第一位当属喻老师,最帅的好像是教音乐的周泽楷老师,但是他话太少了,不好勾搭,不过颜倒是可以舔一舔……

咳,不好意思,言归正传。

29L

接上楼

然后黄老师上课的时候居然提到了这个,还对我们说,你们真没眼光。明明最帅的也是文州巴拉巴拉……当时我还没觉得什么,就单纯地觉得他俩关系真好,现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老师你也太可爱了吧!!太甜了嘤嘤嘤

30L

噗,黄老师是什么大可爱,居然在课上公然秀恩爱。噫,还叫那么亲密,喻老师知道这事儿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我知道,但是觉得他那个样子还挺可爱的。

32L

!??!!?!??!?!?楼上?是喻老师吗?

33L

wocwocwoc,蒸煮出现了!

3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蒸煮发糖了,喻老师是黄老师可爱!!!!

35L

黄老师气鼓鼓的样子确实……咳咳,喻老师我啥也没说。

36L

喻老师说不定会亲黄老师气鼓鼓的脸,然后黄老师的脸刷地就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亚子也太美好了吧,我反复去世!

37L  楼主

??????你们是什么魔鬼,在蒸煮面前还这么放肆,不怕喻老师生气吗(虽然确实没见过他生气),等等……喻老师来了,那么黄老师也……

38L

他还在睡觉。

39L

????????!!!!!!!!艹,这这信息量有点大!

40L

woc,我没理解错吧,喻老师和黄老师睡一起?!

41L

楼上快掐我一下,我觉得我在梦里。

42L

等等,为什么这个点黄老师还没起,难道昨天晚上干了什么体力活?【滑稽】

43L

那喻老师的体力还真好,居然把黄老师x趴下了。

44L

我怀疑你们在开车,并且我有证据。

45L

你们要这样想,喻老师作为一个gong,他肯定比黄老师的体力要好很多。不然怎么这样那样嘿嘿嘿。

46L

靠,你们收敛点,蒸煮还在呢!

47L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求喻老师放我一马嘤嘤嘤

48L

怕什么,不怂,反正喻老师不知道我们是谁。

49L

不过黄老师那么咋咋呼呼的,不知道在床上是什么亚子……

50L

楼上快停止你的脑补!!!

TBC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