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开放约稿

💖爱发电同名(无后缀)。wb名:阿凉今天更新了吗。1群:①0⑦①①⑤⑨③②⑥,不回答群问题答案。

 

【空降热搜24h/18:00】我有一个秘密

  我错了!!!!!我迟到了!!!!!我对不起天生!!!!!😭😭😭

 
 

       【冉霖】

 
 

  我有一个秘密。

 
 

  秘密之所以是秘密,那必然是有不能宣之于口的原因。

 
 

  我喜欢一个人。

 
 

  他是影帝,很帅,性格非常好,而且是个天然撩,有时候明明知道他是直男,但是他的说的话,做的动作会让我产生误会,把我撩的心扑通扑通地跳。往往这个时候我都很想“质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明明我们俩没有什么。你这样无形中地撩我就不怕我喜欢上你吗?

 
 

  但是我不敢,他太好了,好的我不敢对他做任何非分之想,就现在这样的关系,很好。和他做朋友很舒服,我不想破坏这样的关系。

 
 

  我和他认识还是因为一个误会。

 
 

  我是艺人,说难听点,就是个三十线的小明星。在机场跑通告的时候,刚好赶上他回国。他粉丝可真多啊,机场被挤的满满当当,我在人群的最后看见他从通道里走出来的时候,现场都是粉丝的尖叫。我只能默默地看着他被粉丝簇拥着。那么,闪闪发亮的一个人。

 
 

  后来等人群随着他一起离开的时候,我看到了地上不知道哪个粉丝掉的灯牌,那个灯牌做的很用心,我觉得这样扔在地上不好,就捡了起来。就是这么一个无心的举动,促使了我和他的第一次相遇,也是这个灯牌,让我后来和他不断的接触,慢慢了解他,慢慢喜欢上他。我不得不说,缘分这种东西很奇妙。

 
 

  捡起灯牌后我发现之前已经走掉的媒体又回来了,然后我眼睁睁地看着他再一次被媒体包围,这个时候我并没有想到他下一秒会突然看过来。

 
 

  就像很多偶像剧里写的一样,我们,四目相对了。然后他居然朝我走了过来,一步一步,像是踩在我的心尖上,慢慢地走到了我身边。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揽住了我的肩膀,笑容得体大方地开口:“谢谢你们来为我接机”。

 
 

  我一下子紧张了起来,并且有些尴尬,因为其实我并不是来给他接机的粉丝,但是又不能不跟他说我不是你的粉丝不是来给你接机的,所以我只能带着礼貌地微笑看着媒体们的镜头。

 
 

  不出意料,我很快被媒体认了出来,这一刻的我,心情非常复杂。看,初次见面是一次乌龙,而且是个很好笑的乌龙。但是我现在非常非常感谢上天安排了这次的乌龙见面。尽管不是那么美妙,尽管后来他很长一段时间对我的印象非常不好,但是如果没有这次见面,我和他不会有后来一次次的相处机会。

 
 

  很快,我的团队给我买了热搜,我和他上了热搜第一,但是我知道他是非常讨厌炒作的一个人,而且是这种非常明显的蹭热度的捆绑炒作。以至于到后来我和他一起参加了一个综艺,他对我的敌意和讨厌我都能很明显地感觉到。

 
 

  但是他那么好,我还是很礼貌很真心很小心翼翼地在拍综艺期间和他相处,用行动告诉他,我不是他想象中那样的人。

 
 

  我没想过他居然恐高,虽然我知道他很少会拍需要吊威亚的片子,但是没想到他不拍是因为这个。他在我心里的样子又真实了一些。

 
 

  他既然恐高,那么就算了吧,我们换一个项目吧。心里这么想着。我笑着和他说:“我们去看花车巡游吧。”

他却还担心节目组交给我们的任务没法完成。我无奈地和他说,再不走连花车的任务都没法完成了。他这才发现我已经知道他恐高。他也太可爱了。

 
 

  为了防止他觉得恐高很丢人,我自爆我晕针。他果然把我当成了难兄难弟。也就是这一次,他真的把我当成了朋友。

 
 

  在后来的录综艺期间,我们去了迪拜,逛了世界最大的购物中心。我实在没想到他会细心到这种程度。他送了我一瓶香水,正好我们一起逛店铺的时候我觉得很喜欢的那款。我有些意外,他居然连我喜欢哪款他都观察出来了。同时也觉得他天然撩的属性太能让我心动了。

 
 

  后来我们俩一起进了一个剧组,他演男主,我演男二,戏份都不少。自然免不了朝夕相处,我一点一点地了解他,一点一点地接触他,一点一点地喜欢上他。甚至差一点就和他告白。但是我忍住了,我不能拉他下水,他和我不一样,他不是,我不能让他这么好的人遭受一点非议。

 
 

  再后来,在一次偶然的见面里,他向我告白了。我一下子愣住了,我后悔撩他了,我不能接受他的告白,不是因为不够真诚,不是因为我不喜欢他了,而是因为我觉得他和我不一样,他不是gay,如果我不是他的朋友,和他没有一点点的关系,我说喜欢他,他是一定会拒绝的。只是因为我是他朋友,他才会因为朋友的情分,才会把我喜欢他这件事反复想。我害怕这只是他一时的冲动,只是一时的喜欢。他太好了。

 
 

  我真的不想因为我,他把自己傻乎乎地掰弯。

 
 

  结果没想到的是,他竟然没有放弃,并且开始追我。本来就喜欢他的我,自然是抵挡不住他认真而温柔的追求攻势。在他追我的三个月里,我反复纠结考虑,最后还是答应了他。因为他真的太会了,太温柔了,太认真了,太深情了,在他没和我表白的时候我都没法抵抗他,现在更不可能。

 
 

  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确定关系后的日子,既甜蜜又辛苦,甜的是我和他日趋粘糊的感情,苦的是我们俩因为工作不得不分隔两地,而且这份情不能被任何人发现。

 
 

  再后来,我和他分别向自己的家人出了柜,本以为会很艰难的事情,在家人的宽容谅解下,顺利地出了柜。

 
 

  但是我没想到的是,他竟然,会向我求婚,我非常惊讶,非常惊喜。他竟然在我们的朋友面前,对我单膝下跪,举着戒指,神情非常认真且深情:“我喜欢你,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我永远都记得那个场景,那个时刻,那个向我求婚的他,那个时刻我的心情。

 
 

  我有个秘密。

 
 

  我喜欢一个人。

 
 

  他叫陆以尧。

 
 

  END

 
 

  (以后应该会再写个陆以尧视角的,没错,我又给自己挖了个坑。)

       已经填坑了,附上陆以尧视角的。点这里【陆以尧】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