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开放约稿

💖爱发电同名(无后缀)。wb名:阿凉今天更新了吗。1群:①0⑦①①⑤⑨③②⑥,不回答群问题答案。

 

【祁炀】假如

      今天是我写文一周年,所以打算更新纪念一下。

  私设预警。

  打赏榜一祁醉x主播于炀

  来自我cp的点梗, @青烟未霁 

  假如于炀自己打拼做了游戏主播。祁醉并不认识于炀。

  

  祁醉最近关注了一个他签约的直播平台的游戏小主播。小主播声音有点软,但是说话语气比较冷淡,基本上不怎么和弹幕互动,也不开摄像头。即使是这样,由于他游戏技术实在出彩,所以他的粉丝数虽然不多,但也基本都是死忠粉、技术粉。

  说起来祁醉也是无意间发现这个小主播的。那天他休息时闲来无聊,也懒得自己开直播,就注册了个小号,在游戏区翻着看每个直播间,想看看这些主播里有没有能招进职业队里的好苗子。

  然后他看见了一个非常与众不同的直播间标题:亚服前五十单排。

  嗯……非常简单,冷淡,和其他花里胡哨的标题一比,并不吸引眼球。但是却引起了祁醉的好奇,能这么狂的在标题里写自己亚服前五十,不知道是真是假。

  好奇心促使祁醉点了进去。直播间人气总体并不怎么高,但是一直很稳定。主播刚跳完伞正在房子里搜物资,身上背着98k,手里揣着把喷子,刚磕完一瓶药上楼,就正面遭遇了一个敌人。他反应很快,两喷子解决了对方。

  他在tian完盒子里的药和绷带以及一些子弹后,他就离开了这间房子,打算换一间房子继续搜。他在出门的时候扫了对面街道一眼,突然蹲在一个掩体后换枪开镜,镜子里是一闪而过,躲在掩体后的半个头。

  祁醉的眸子亮了一下,觉得这个主播有点意思,动态视力不错,居然连一个人头动了一下都能发现,不愧对他直播间的标题。于是他砸了一个价值100r的礼物。按照一般主播的正常反应,这个时候通常是要感谢礼物的,但是于炀不一样,他看也没看谁送的礼物,目不转睛地盯着倍镜里的掩体,在人头露出的那一瞬间开了枪,直接爆头,打倒了那个人,随后继续搜物资。

  这让祁醉很意外,因为多数主播都是为了赚钱而直播,而且像他这种人气并不怎么高的主播,往往只要有一个人送一块钱的礼物都会把ID念出来然后表示感谢。可是这个主播好像对礼物并不在意,甚至基本上直接无视,以至于祁醉怀疑他是不是屏蔽了送礼弹幕。

  随后在一整局的游戏中,祁醉不停地砸礼物,很快就窜到了打赏榜单第一。

  屏幕这头的于炀自然是注意到了这个ID,他本来并不想多嘴感谢,但是由于这个ID砸的礼物实在太多,他不好意思装瞎,就掀了掀嘴皮说了一句:“感谢777Drunk打赏的礼物。”随后继续点开始进游戏排队。

  而弹幕早就疯了。

  【这个大佬是谁啊,给youth砸了这么多钱。】

  【dbq,是我太穷。这年头没钱都不配粉主播了。】

  【wocwocwoc,也太猛了吧,一下子就窜到了榜一。】

  【7Drunk?这ID有点眼熟啊,不会是祁神吧?】

  【前面那个醒醒,祁神会有空来看直播?】

  【也是,说不定是哪个粉祁神的富婆。】

  【太狠了,我辛辛苦苦攒了一周的钱给小youth砸了个100块钱的礼物,人家一出手就直接榜一??】

  【看看咱youth,对数额这么大的礼物也面不改色,该咋样还是咋样,不为五斗米折腰,不愧是他。】

  【等等,以前好像也没看见过这个ID,难道是今天刚看直播?】

  【欢迎新粉。我们youth人狠枪法准,高冷又酷炫,不粉白不粉,点一点关注,就不会迷路。】

  【请大佬多关注我们youth吧!技术这么好,为什么没人看!】

  祁醉看着这些弹幕有些好笑,忍不住回了一句:嗯,点关注了。技术确实不错,小哥哥很厉害啊。

  因为氪了很多金,所以祁醉的弹幕鹤立鸡群地飘在了直播间顶部,带着闪亮亮的炫彩效果,让人不注意都难。

  于炀看了一眼,不知道为什么脸居然红了一瞬。他有点不习惯这个称呼,弹幕里多数都是称呼他大神大佬或者我们youth之类的,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叫他。

  就是走神了这么一瞬间,就被人偷了一枪,掉了大半管血。祁醉自然是注意到了于炀的不对劲,他似乎找到了逗弄这个小主播的乐趣,不停地叫他小哥哥。

  于炀的脸越来越红,终于,手一抖,打偏了一枪,被人收了人头。他“啧”了一声,打算开下一把。这个时候,祁醉又发了条弹幕:小哥哥,带粉吗?

  于炀手一抖,差点取消了准备,他看了看打赏榜单,又看了看那个炫彩的弹幕,勉强答应了下来。

  祁醉笑了笑,开了游戏,注册了个小号,打算装水平一般的路人让他带自己,顺便逗逗他。

  他发送了好友申请,那边很快就接受了,并且拉他进了队,又抽空看了眼弹幕,这会儿弹幕已经在猜他是男是女了。

  他开麦,清了清嗓子,压低声线开了口:“小哥哥,咱们跳哪儿?”

  于炀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开口的声音带着与以往不一样的温和:“你跟着我跳就好。”刚刚的声音让他耳朵一酥,现在整个耳朵都红了,他最受不住这种声音,偏偏祁醉还说个不停。

  “小哥哥,我不怎么会玩,你能不能带带我。”

  “小哥哥,你多大了?有没有女朋友?”

  “小哥哥,你这么厉害,有没有职业队来找过你?”

  “小哥哥……”

  “……开始了。”就在于炀快要害羞炸了的时候,倒计时总算是结束了,他艰难地开口打断了祁醉的“sao/扰”。

  “这边没几个人跳,你去搜隔壁房子,里面没人,我去把我这边的几个人头收了就去找你。”于炀很快就冷静了下来,指挥着祁醉去搜物资,但是脸上的热度没那么快散去,他操作人物蹲在一个墙角,然后放开键盘,用双手拍了拍脸,企图尽快驱散脸上的燥热。

  拍脸颊的声音并不大,但是被耳力极好的祁醉听了个正着,他笑了笑,觉得今天看直播这个决定真的是太对了,无意间居然捡到了个宝。

  低低的笑声通过耳麦清晰地传到了于炀的耳朵里。他有些心虚地想着莫非自己脸红害羞被他发现了?那丢人可就丢大发了。

  于炀收了心思,很快就收了他这边的人头,他特地开麦问了祁醉一句:“你会用狙吗?我这儿有多余的98k。”实际上他只有一把狙,只是他非常喜欢那头说话的语气和叫他小哥哥,他忍不住想把最好的东西留给他用,反正自己用不用狙都行。

  祁醉这边是不知道他是否有两把狙的,他应了一声:“行啊,我玩狙还可以,虽然没有小哥哥厉害。”

  于炀立马就赶过去,把自己身上的满配98k给了祁醉,自己回去捡AKM。

  祁醉捡了于炀扔在地上的98k后一直跟着于炀,看着于炀捡了AKM,忍不住开口调笑:“小哥哥这是把自己的狙给了我?对我这么好?”

  “……过来捡762子弹,我的够了,这儿还有多的药和饮料。”于炀没理会他那句话。

  弹幕又疯了。

  【wocwoc居然是个声音巨苏的小哥哥!】

  【这声音我爱了,我可以!】

  【你们哪天不可以?】

  【诶,你们不觉得声音有点像祁神吗?】

  【还好吧,祁神声音没这么低吧。】

  【就是,我祁哪儿会那么有空来看直播。】

  【我有个想法,你们说这个大佬和youth组cp的话,谁攻谁受?】

  【我站大佬攻!声音这么苏,一定是攻!】

  【+1】

  【+2】

  【+3】

  【我不同意,咱youth刚枪猛的很,怎么可能是受!】

  【激情复读!】

  【复读!!】

  祁醉手机里开着直播,他瞟了眼弹幕,这才没多久,cp粉都出来了。 他忍着笑,开口:“小哥哥,你看看弹幕,有惊喜。”

  于炀下意识乖乖照着祁醉说的做,真的切出去看了眼弹幕,然后他就后悔了。刚刚消下去的热度,一下子又回来了,甚至比之前更盛。他动了动嘴唇,不知道开口说什么好,只能切回去继续打游戏。

  有人摸过来了,祁醉没有再开口调戏于炀,于炀拿着把AKM就冲了出去,用半管血换了两个人头。祁醉这才开口吹了声口哨:“哟,小哥哥厉害,教教我?”

  于炀闷声回了一句:“玩的久了就会了……”话音未落,之前苟在路对面的那个人的队友摸了过来狙了祁醉一枪,祁醉为了圆自己技术一般的谎话,愣是装作没发现有人。

  于炀马上回头给了对面两枪,直接打倒,淘汰了这个小队,马上扶祁醉起来,没想到还有老阴B从开局苟到现在,趁着于炀扶人,直接一枪爆了于炀的头,游戏结束。

  祁醉半真半假地叹气:“诶,是我太菜了,害的小哥哥输了,我这边有事要下了。加个微信吧,下次有空再带我双排,怎么样。”

  于炀应了一声,关了直播麦,给祁醉报了电话号码。祁醉用自己另一个手机号当场注册了一个微信号,加了于炀好友。

  后来祁醉隔三差五,抽空也要和于炀双排。就这样于炀和祁醉熟悉了起来。

  本来以为就这么能过很久,没想到有一天祁醉掉了马。

  那天和往常一样,祁醉一边撩于炀,一边和他双排。

  结果卜那那敲门在门口问祁醉要不要点外卖,嗓门大的祁醉带着耳机都能清楚的听见卜那那的话,他专注着和于炀双排,下意识就回了一句随便。

  刚回完就发现不对,心里咯噔一声,揣着仅存的一点侥幸心理去看了眼弹幕。果然不出所料,粉丝都是人精,已经听出来那是卜那那的声音了。

  【刚刚那个声音是谁?有点耳熟啊。】

  【好像是卜那那??】

  【不对啊,怎么会有卜那那的声音?】

  【等会儿,这个大佬不会真是祁醉吧??】

  【???????】

  【祁醉这么有空?来和主播双排?他不训练吗?】

  【人家厉害呗,不用训练也能拿冠军。】

  【HOG这么闲的吗?不怕战队成绩下滑?】

  【前面几个是HOG黑粉??叉出去!!】

  【房管在吗?封一下这几个引战的。】

  【所以真是祁醉???我怕不是个黑粉,听了这么久的声音居然没认出来???】

  【他还在隐藏实力,装萌新骗小youth?我可怜的youth,你居然被HOG战队队长狂撩还被骗着带他。】

  祁醉见了也不隐藏实力了,带着于炀三下五除二就吃了鸡。

  于炀这头满脸问号,这人是开了挂吗??怎么一枪一个小朋友,准的不像话,水平一下子提升了一大截,隐隐有种职业队的实力。他切出去看了眼弹幕,这才发现排了这么久的粉丝竟然是祁醉。

  他觉得自己被骗了,心里有点不舒服,毕竟这是他第一个朋友,而且声音这么好听,虽然喜欢逗他,但是性格也好。一想到对方可能是带着目的接近他的,他就心里一阵难受。他立马退了游戏,下了直播。

  祁醉原本想在这把结束后跟他坦白,没想到对方竟然有了点小脾气,他觉得甚是可爱。接触这么久也知道对方喜欢自己叫他小哥哥,于是连发好几条语音哄他,向他道歉。对方一直不理他。

  祁醉这下意识到,于炀可能是真生气了,盯着于炀给的电话号码看了一会儿,便给于炀拨了过去,铃声响了一分钟,那头没接。

  祁醉不死心,又拨了过去,还不接。再一次打了过去,在祁醉觉得他不会接,要继续打的时候。那头接了电话。

  祁醉喂了一句,那头没吱声。他只好软下声音,哄着于炀。

  “小哥哥,我错了,原谅我好吗?”

  “不是我故意要瞒着你的,只是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说。”

  “我这不是怕你知道不肯再和我双排嘛。别生气了啊。”

  “宝贝。你回一句好吗?乖,别生气了。”

  于炀在听到那句宝贝后,实在忍不住回了一句:“……别这么叫我,你明知道我受不住……”说完,贴着手机的那只耳朵,已经红的像煮熟的虾子,但是他又实在想听祁醉哄他。

  “宝贝,你告诉我你叫什么,我就不这么叫了,嗯?”祁醉知道于炀口是心非,勾了勾唇角。

  于炀深吸了口气,揉了揉有些发红的脸:“于炀。”其实在祁醉给他发语音哄他的时候他就已经不生气了,只是还想听祁醉哄他,又不敢明说,只能装作自己还在生气。

  祁醉见于炀回他了,便知道于炀没那么生气了,他试探着开口:“于神,我很中意你,来HOG,和我一起打比赛吧。你不是喜欢我叫你小哥哥吗,只要你来HOG,我天天都可以说给你听,嗯?”声音带着点诱哄的意味。

  “啊……?”于炀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呆呆的,懵懵的。

  “来HOG吧。我罩你。”

  “哦,好。”

  “这么冷淡?”

  “不是不是,我很愿意!很高兴!就是没有真实感……因为我其实也挺喜欢祁……你的……”

  “我也喜欢你。”祁醉听完于炀的话,心一下子就软下去一块,声音变得温柔的不像话。

  于炀整个人都快熟了,他头一次被告白,而且声音也是自己非常喜欢的,人也是。

  “宝贝,答应了?那明天就来基地找我吧,我会去门口接你的。”祁醉一步一步哄着于炀。

  “好……都听你的……”于炀羞的整个人缩成一团。

  次日,于炀顶着一头金发,酷酷地站在HOG门口,正准备打电话给祁醉。刚巧祁醉从门口走出来,他一眼就瞧见了于炀,对他打了个招呼。

  “是于炀吧。”

  “嗯。”

  “进来吧,跟我走。”祁醉说完,毫不见外地牵起于炀的手。

  于炀下意识想抽回手,但是无奈祁醉抓的紧,只好低着头红着脸被祁醉牵着手进了HOG,幸好一路上没遇到什么人,不然他可丢死人了。

  “贺小旭,人我给你带来了,就是我前几天关注的那个小主播,叫于炀,技术相当不错。”祁醉跟坐在会议室里的贺小旭介绍了于炀。

  于炀低着头看着他和祁醉交握在一起的手,不吱声。祁醉愣了一下,以为他害羞了,便想松开手,结果被于炀更用力地握住了。

  祁醉见状,笑了笑,对贺小旭道:“小于炀害羞,没事,你把合同拿过来,我让他签,你去忙吧。”

  “行,你可别欺负人家啊,别把人给吓跑了。”贺小旭忍不住叮嘱了一句。

  “行了,我跟他熟还是你跟他熟啊,忙你的去吧。”祁醉摆摆手,拉着于炀坐下了。

  “小哥哥,我已经让法务看过合同了,你再看看?”

  “不……不用了,我签。”

  “这么信任我?不怕我把你给卖了?”

  “不,不怕,你不会的。”

  “小哥哥,抬头。”

  于炀正好签完名字,顺势抬头,眼前就是祁醉那张放大版的帅气脸蛋,紧接着嘴唇上一热。他一下子愣住了,瞳孔微微放大,手不知道该往哪儿放,只能直愣愣地保持原来的姿势。

  祁醉没有再深ru,只是轻轻地吻了吻于炀的唇瓣,毕竟,来日方长。

  那天,阳光正好。

 

  END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