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开放约稿

💖爱发电同名(无后缀)。wb名:阿凉今天更新了吗。1群:①0⑦①①⑤⑨③②⑥,不回答群问题答案。

 

【影帝小年24h/17:00】化妆间

        好,太好了,昨天发的被屏,今天重发又被屏,咋的,想赶我走?嘿,那我偏不走。我第二次重发,修一下,我倒要看看能屏几次。🙂


来自黎黎小仙女@Ella黎小仙女er的梗。没错,又是che。在秃头的边缘试探。

 

 

  叶阑的新电影《潜影》就快杀青了,江池一早就准备好悄咪咪去探班,他全副武装,墨镜口罩帽子,一应俱全。毕竟他现在不是以前的十八线小透明了,在叶阑的帮助下,他也顺利地火了起来,现在出去都得小心翼翼的。这让他既高兴,又有些小失落。高兴的是,他可以和叶阑一起站在台上,失落的是,他现在不能在外毫无顾忌地黏着叶阑了。

  娱记可是时时刻刻都盯着,想搞出点大新闻。虽说叶阑出面绝对能摆平,但是江池并不想给他添麻烦。

  低调的黑色保姆车在绕了几圈后停在了剧组附近。江池示意让李伟力先回去,自己跟着叶阑回去。随后他就快速又自然地溜进了剧组,跟工作人员和导演打了声招呼,就偷偷摸摸溜进化妆间,坐着等叶阑。

  本来叶阑是不打算让江池来的,因为时间太紧,很多时候都会拍到深夜,甚至会通宵。他不想让江池受太多苦,因为江池也忙,常常是前脚刚下飞机,后脚就得跑通告。

  江池在化妆间等了许久都不见叶阑的影子,他有点着急。两人太久没见面了,要么全国各地飞来飞去,要么就泡在剧组拍戏,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真的太少,他非常想叶阑,但是真的视频的时候又不好意思说,常常被叶阑逗的满面通红,被逼着说了不少羞耻的话,但是又摸不到真人,再视频通话江池也觉得不满足。

  他问了问工作人员叶阑在哪儿,就正大光明地溜进了叶阑所在的拍摄地点。

  这一幕是重头戏,叶阑所饰演的卧底被怀疑,正在和反派boss周旋并摆脱嫌疑。叶阑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戏中,丝毫没有注意周围,也没注意到在角落里多了一个他许久未见的身影。

  江池着迷地看着那个熟悉的人认真而投入的演戏的样子,这个人,无论有多喜欢他,都及不上他值得被喜欢的十分之一。尽管江池觉得自己已经非常喜欢他了,可是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刻,都可以更喜欢他。

  他看了许久,直到这幕拍完,才猛地清醒过来,发现叶阑并没有发现他。他庆幸叶阑太忙,要不然惊喜就没了。

  他悄咪咪地溜回化妆间,捧着手里等叶阑,等着等着,他睡着了。直到叶阑推门进来,他都没醒,睡的很沉,看起来真的是很累了。

  叶阑进门的时候差点吓一跳,自己的位置上怎么会突然有个人,走近一看,原来是自己的小男朋友。他靠在自己的座位上,低着头睡的正香。没有粉饰的眼底下,透着淡淡的乌青,看起来最近也没能好好休息。他无奈地笑了笑,心疼又爱怜地用手指抿了抿江池的黑眼圈,亲了亲他的脸颊。

  江池被叶阑不断地小动作弄醒了,一脸茫然地看着叶阑,像是还没睡醒,一动不动地看着叶阑越靠越近,近到几乎快亲上的时候,他才清醒过来,耳垂带着脸颊慢慢浮现出红晕来。叶阑就这么吊着他,要亲不亲地,就隔着这么几公分的距离,等着江池忍不住了自己靠上来。

  他耐心地等着江池的反应,其实只要动动嘴唇说句话就可以碰到,但是叶阑偏偏不,他就想看看,这么久不见的江小池会不会主动一些。

  很快,江池就按捺不住了,他往前凑了凑,在叶阑的嘴唇上轻吻了一下就立马拉开距离,眼睑垂着,时而偷偷看一眼叶阑,想看又不敢直接看。这样的小动作让叶阑很是喜欢。

        (我看看到底要屏几次。🙂)


END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