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开放约稿

💖爱发电同名(无后缀)。wb名:阿凉今天更新了吗。1群:①0⑦①①⑤⑨③②⑥,不回答群问题答案。

 

【喻黄除夕24h-冬日宴/2:10】饺子

  甜饼,一发完。

  喻黄szd!!

  好久没写喻黄了,我可是因为喻黄注册的乐乎,怎么能不写呢,我来了。

  

  今天是年三十,蓝雨战队今年战绩还算不错,所以个个都喜气洋洋地回家过年了。不过今年和往年不一样,今年黄少天跟着喻文州回的喻家,他们俩已经正式在一起了,所以想趁着过年,见见喻家父母。

  黄少天虽然表面上看起来还是那么咋咋呼呼,但是其实心里是有点慌的。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他和喻文州在一起的事实,他已经做好了被喻家父母扫地出门的准备。

  喻文州自然是看出来了黄少天的慌张,他宽慰黄少天说:我父母都是很开明的人,我退学来打荣耀,他们虽然没有支持,但也不反对。而且你的性格他们应该非常喜欢,他们俩早就想见见你了。

  喻文州其实经常在自家父母面前提起黄少天,每每提起都停不下来,嘴角还带着笑。喻家父母早就看出来自家儿子对这个黄少天有意思,但是希望儿子能高兴,便也不说什么,只提醒了一句,这条路不好走,需要多加注意。喻文州深知父母能支持不易,就让父母安心,不会有事的。

  说起喻文州喜欢黄少天这事儿,也是挺久之前的事儿了,大概可以追溯到蓝雨夺冠的那一年。那一年,他们俩不负众望,顶着黑粉的咒骂,顶着蓝雨粉的厚望,终于打破了微草再次夺冠。

  他和黄少天并肩站在领奖台上,看着黄少天闪闪发亮的眸子,他差点没忍住亲上去,但是多年养成的性格和他的作风,让他忍下了这股冲动,只是和黄少天抱了抱,把自己积攒多久的情愫都融入了这个拥抱之中。他这才明白过来,原来自己是喜欢黄少天的,而且可能已经喜欢很久了。

  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动心的,可能是因为黄少天一直队长前队长后,可能是因为青训营的时候他的出手相助,也可能是因为黄少天的阳光性格和他时而暖心的举动。无论是什么,都促使了他对黄少天的感情,他很庆幸能留在蓝雨,很庆幸能遇到黄少天,很庆幸能和他一起同获荣耀并肩作战。

  到喻家后,黄少天一进门就看到了喻母,笑嘻嘻地就冲过去抱住了喻母:“伯母新年好!您看起来真年轻,一点也不像是已经有了文州这么大孩子的人。皮肤保养的真好,看起来最多只有30岁……”拉着喻母夸个没完,把喻母夸的直乐,说他嘴甜会哄人,不像自家儿子,虽然性子温和但不够活泼。

  喻文州笑着看黄少天对自家母亲的讨好,眸子里全是他笑起来的样子,是能让他心动的笑。

  喻母打算自己在家包饺子吃,让喻文州过来帮忙,黄少天凑过去,也想掺和。

  他拍了拍胸脯,开口就是:“我以前在家帮我妈包过,肯定没问题的。”

  喻文州勾起唇角笑了笑,揉了把黄少天的头,附和道:“是是,少天什么都会。”

  结果黄少天包出来的饺子,不是露馅就是馅太少不够饱满,反观喻文州包的饺子,个个都饱满量足。

  黄少天气的脸颊鼓鼓的,像是跟手里的饺子皮较上了劲。喻文州轻笑了一声,还没来得及开口,黄少天就扭过头,冲着喻文州委委屈屈地说了一句:“队长队长不是我不会包是因为太久没包过了所以手生了这饺子皮可能是跟我有仇……”

  话还没说完,就被喻文州一个轻吻打断,黄少天喋喋不休的嘴瞬间哑了声,眼神甚至空白了几秒,反应过来的时候,脸颊已经飘上了几朵红晕,连耳尖都透着红,他不顾手上还沾着面粉,就轻锤了喻文州一拳:“队长你怎么还突然偷袭……你妈妈还在呢……”

  喻母笑而不语,手上不停。喻文州拉过黄少天圈在自己怀里,贴着黄少天的耳朵低声说:“少天,我教你怎么包。”黄少天的身体顿时有些僵硬,他忍不住偷偷看了一眼坐在对面的喻母,发现喻母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只能红着脸被喻文州抱着,手把手教包饺子。

  末了,喻文州趁着位置方便,偏头亲了口黄少天的耳朵和脸颊,就放开了黄少天。黄少天彻底蔫了,脸颊通红,一声不吭地动手包饺子,经过喻文州的悉心指导下,他包出来的饺子也有模有样了。

  他忍不住想跟喻文州献宝:“队长队长看我包的好看吗是不是比刚刚有进步……”

  喻文州这边刚好包了一个饺子,只不过不是和其他一样平常的饺子,而是一个圆滚滚的形状,他捏了点面团,做了耳朵和脚,一只非常可爱小巧的柯基的雏形就出来了。

  黄少天看的一愣一愣的,没想到自家队长兼男朋友,除了特别会打荣耀会画画以外,没想到手工也这么好。他不禁心里感叹,不愧是我家队长,什么都会,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娶了他,稳赚不亏。

  喻文州见黄少天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就知道他很喜欢这只柯基样的饺子,于是他开口道:“这样吧,如果今天少天吃饺子的时候吃到这个柯基,我就答应你一个要求,怎么样?”

  “什么要求都行吗?”黄少天期待地看着喻文州。

  “当然。我说话一向算话,少天你应该知道。”喻文州笑了笑。

  喻母适时地咳了一声,黄少天“嘿嘿”笑了两声,乐滋滋地继续包饺子,嘴里还不停地夸着喻母和喻文州,差点没把喻家母子吹上天,逗的喻母直笑,夸他会说话。

  等饺子出锅后,黄少天紧张兮兮地端着满满一碗饺子,想翻看下面有没有那只柯基,但是无奈,碗被喻母盛的满满的,只能先把上面的吃了才能看下面的。

  他刚吃了第一口,就被里面的馅儿的味道吸引了,非常好吃。他边吃边赞叹喻母的厨艺之好,再一次把喻母逗笑了。

  他眼见着饺子变少,缺仍然没有小柯基的踪影,他有点失望,眼角微垂,像是有点不高兴。这点反应被喻文州尽收眼底,他叫了声“少天”,就见黄少天一脸茫然地扭过头,嘴唇微张。他迅速把自己碗里的柯基喂给了黄少天。

  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一脸满足地看着喻文州:“队长队长你真好我真的好喜欢你那我现在可以说那个要求了吗?”

  喻文州眉眼带着温柔的笑,示意黄少天继续。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请问喻文州先生,可否将你的余生都交给我,让我陪你一起走过?”

  “余生还不够,我希望下辈子我也能和你一起过。”喻文州说完,牵起黄少天的手,在手背上留了一个轻吻。直燥的黄少天脸红的不行。

  “队长你犯规不带你这么撩人的你犯规你犯规!”

  “那你不喜欢吗,少天?”

  “喜欢,最喜欢你了!”

  余生还有很长,我想让时间能再慢一点,可以让我能更长久地陪在你身边,陪你度过春夏秋冬,陪你看过繁华盛景,陪你走过漫长岁月。

  

  END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