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开放约稿

💖爱发电同名(无后缀)。wb名:阿凉今天更新了吗。1群:①0⑦①①⑤⑨③②⑥,不回答群问题答案。

 

【立春喻黄24h/22:00】所谓合奏(1)

        背景设定:音乐学院 音乐学院名字是我瞎取的,没有这个学校的。

  我不是学音乐专业的,所以涉及专业知识可能会有误差,如有错误请及时指出,谢谢。

  钢琴喻x小提琴黄

  ooc致歉。

  音乐家的爱是不言而喻的和旋,我们的旋律交融缠汇,而我们命定一生。

                                            ——题记

  

  弗恩利德私立音乐学院是G国有名的音乐学院,是所有学音乐的才子都向往的学院,所有学习音乐的学生都以进弗恩利德为目标,以进弗恩利德为荣。更何况,弗恩利德还有很多著名校友,世界著名作曲家叶修,著名作词苏沐秋,著名萨克斯演奏家韩文清等一些知名校友。

  其中最有名的当属叶修,最令人惋惜的是苏沐秋,是百年难遇的作词奇才,但是却不幸因车祸英年逝世。他和叶修,不仅是朋友,竹马,也是恋人。这个以后会续说。总之,能进入这个学院的人,都是天才和精英,都是学音乐的料儿。

  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今年的新生了,今年的新生里有好几个异常突出的学生,分别是钢琴专业的喻文州,小提琴专业的黄少天,中提琴专业的王杰希,单簧管专业的周泽楷以及大提琴专业的张新杰。

  这几位学生,在进去学院以前就已经相当有名气了。而且风格都异常地突出。

  钢琴专业的喻文州,以专业的理论知识,满分的理论考试,手速不快但能弹奏出来的曲子都非常优雅有情感而出名。他的性子比较温和,待人接物都让人非常舒服,虽然待人非常礼貌,但是也透出疏离感,所以他的朋友并不多,要好的也只有一两个。

  小提琴专业的黄少天,虽然理论知识略逊于喻文州,但是他一手小提琴拉的异常的好,可快可慢,富有情感,性格也活泼开朗,像个小太阳一般,对任何人都非常热情,很是讨人喜欢,所以他的朋友非常之多。

  王杰希的性子比较稳重,人也比较正经,周泽楷人帅是挺帅,就是话非常的少,半天蹦不出一句,张新杰的强迫症比他这个人很有名。

  总之,这样一群新生,就这样拉开了在学校生活的帷幕。

  黄少天的交际能力是一等一的强,不到一个月已经几乎让整个年级的人都认识他了,到哪儿都有人跟他打招呼,甚至连高年级的学长学姐都知道有他这么个人。

  所以,毫不例外,喻文州等人自然是认识他的。喻文州更是已关注黄少天许久,自然是知道黄少天的朋友非常多。所以,就算自己对他有那么点意思,他也没有主动凑到黄少天面前去做一些引起他注意的事,只是和其他人一样,碰到了就打个招呼。

  但是喻文州是有自己的小心思的,他不动声色地观察了黄少天的一些日常作息时间规律,向喜欢他的女生打探清楚了他的一些喜好,并要求她们保密。然后会装作不经意间和黄少天遇到,哪怕是打个招呼,他也觉得值。

  真正和黄少天熟起来,还是因为导师的考核。

  所有乐器专业的学生,在进入学校两个月后,会被要求和自己不同系的学生搭档,给两周的准备时间,合奏一首曲子,曲子可以自己写,也可以用名家的曲子,然后导师会根据各种专业方面评分,评分最高的一组将有机会获得叶修的原创曲一首,同时校长将会颁发一个奖杯。

  这是整个学院里,对于新生来说的最高荣誉,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学院里新生最忙的时候,都在互相找搭档,谈论选曲,练习合奏。

  对于钢琴专业的学生来说,他们往往都是最抢手的。因为钢琴无论和哪种乐器都能很平和的融合,是最好的伴奏。

  不出意料,喻文州身为钢琴专业的代表,一天内就收到不下上百次的邀请,但是他内心只想和黄少天合奏,所以都委婉地拒绝了。还有不少女生趁此机会向他告白,也都被他挡了回来,但是他拒绝人的方式比较温和,所以那些女生虽然心有不满,但是也无从发作。

  黄少天也被找过很多次,虽然不及喻文州多,但是也拒绝的他焦头烂额,他当然也想找个钢琴合奏,最好是那种,既能和他完美的合作,又能懂他的人一起完成这次考核。毕竟他已经想要叶修的原创曲很久了。所以他也想到了喻文州,虽然和他并不是特别熟,但是经常能在各种地方遇到他,说不定可以一起合作。

  想必找他合作的人也不回太少,毕竟钢琴专业的都很抢手,况且是最优秀的他。黄少天心里这样想着。

  他向喻文州的好友郑轩那儿,要到了喻文州的x信,备注自己是黄少天,然后发送了好友请求。

  对面几乎是秒同意,让人不禁怀疑是不是一直盯着手机等着消息。

  黄少天却没怎么在意,非常热情地跟喻文州打了招呼,并说明了来意。

  黄少天的话很多,手速也快,所以每次发微信都是一大段一大段的发。喻文州知道他的说法习惯和方式,所以很快就从大段的话中找到了有用的信息。

  喻文州非常自然地立刻答应了,并表示自己其实也想找他,只是今天有些忙,没有第一时间找他。忙的原因自然不言而喻。

  黄少天见喻文州如此快速就答应了,非常高兴,一定要求请喻文州吃饭。喻文州本就在考虑如何和黄少天进一步沟通和交往,看到黄少天这么说了,他欣然同意。

  黄少天找了一家附近有名的西餐厅,打算正正经经地和喻文州聊合奏的事情。喻文州在黄少天到了以后没多久,就来到了餐厅,并且一眼就找到了拥有一头熟悉的金发的人,他正好也抬头看到了门口的喻文州,兴奋地朝他挥了挥手。

  喻文州笑了笑,走到桌前,拉开椅子坐好,双手的十指松松地交叉着,手腕抵在了桌上。他抬起一只手,带着温润的笑看向黄少天开口道:“还没正式地打过招呼吧,我是钢琴专业的喻文州。”

  黄少天连忙伸手握了握喻文州的手回道:“幸会,小提琴专业黄少天,叫我少天就行。我知道你很久了,只是一直没机会认识。我可以叫你文州吗。”

  “当然。”我求之不得。喻文州没有说出后半句,他担心黄少天看出点什么。

  黄少天从和喻文州握手的时候就注意到了,喻文州的手非常漂亮,十指细白根直,指甲圆润,被保养的很好。

  “文州文州你的手真好看该说不愧是学钢琴的手我觉得光看你的手就是天生的学钢琴的料儿这双手无论怎么看如果不学钢琴简直是暴殄天物啊!”黄少天看着喻文州还放在桌上的手,对其夸赞不已。

  喻文州好笑地看着黄少天夸他,等他说完才开口:“谢谢少天的称赞,其实倒也没有你说的那么夸张,但是我接受了。谢谢。”

  “哎哟不要这么生分嘛都是要一起合作的人了我选你当然是觉得你很厉害啦夸你是理所应当的事嘛”黄少天弯着一双漂亮的琥珀色的眼睛回答道,“来来来文州我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菜单给你随便点吧说好的今天我请客”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喻文州没有向侍者再要一份菜单,而是接过黄少天手里的菜单,打开翻了翻,点了几道黄少天喜欢吃的,就合上了。

  黄少天一看都是自己喜欢的,就兴奋地开口:“文州文州原来你喜欢吃的和我一样啊咱们俩可真有缘我跟你说啊……”

  在等餐的过程中,黄少天给喻文州分享他遇到的一些趣事,喻文州非常认真地听他说话,时不时点个头示意自己有认真在听,偶尔会在黄少天停下的间隙里发表自己的看法。黄少天是头一次遇见能完全接受他的话的人,很是高兴,并表示自己和喻文州非常投缘,早就把自己一开始和喻文州正经聊正事儿的想法抛到脑后了。

  喻文州吃饭的时候很少说话,吃的虽然细致优雅,但也不会太慢,多数是听黄少天说话。

  一场愉快的聚餐就这样结束了,黄少天和喻文州一起回到学校,喻文州把黄少天送到宿舍楼下,这才自己回到了自己的宿舍。

  黄少天和喻文州都很期待接下来和对方的相处,想必也是非常美好而快乐的。

  TBC

(我又挖坑了_(:з」∠)_)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