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开放约稿

💖爱发电同名(无后缀)。wb名:阿凉今天更新了吗。1群:①0⑦①①⑤⑨③②⑥,不回答群问题答案。

 

【2022柏昌意生贺24h/5:00】紫色鸢尾

    💖ooc致歉。跟5点的老师换了时间。


  💖梗来自 @随机变量别离散 。


  💖柏老板生日快乐!



  你我除了爱意,还有漫长的人生可以细讲。


  

  柏老板和庭霜的家里有个小花园,自从之前种过蓝莓红莓后平时都没人打理,柏老板比较忙,而且对此并不怎么在意,庭霜只是单纯地懒得打理。 


  但是他在网上看到别人家的花园都非常好看,他的兴致也被勾了起来,某次跟柏老板窝在沙发里犯懒的时候,他抱着抱枕靠着柏老板玩手机,刚好看到之前刷到过的照片,当场就拽了拽柏老板的衣摆,等柏昌意扭头看他的时候,他举起手机把屏幕给他的亲亲老公看。 


  柏昌意看了一眼,没明白他想做什么,“ting,你又想做什么了。”


  庭霜嘿嘿一笑,“柏老板,我想把我们家的花园装饰一下,种点好看的花。你看这个照片上别人家的花园多好看,我也想要一个。”


  柏昌意不可置否地点了点头,先表达了对庭霜想法的赞同,“是个不错的想法。”但紧随其后的是他的看法,“但是ting,种花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容易,就像我们养vico一样,是需要长时间的照顾的。你觉得自己有耐心和信心坚持下去吗?” 


  这话让本来兴致勃勃的庭霜顿时冷静了下来,开始思考着柏昌意说的话。


  这话虽然显得有些泼冷水,但是细想确实如此。


  没有耐心和精力的确不太适合养很多花花草草,猫猫狗狗之类的生物。


  但是庭霜哪儿会是这么容易放弃的人,他在深思熟虑后,还是告诉柏昌意他想这么做。


  柏昌意闻言放下了手中的事,和他对视了片刻,发现他眼中的坚持不像假的,便笑了笑,拍了拍庭霜的头:“既然你决定了,那就去做。我支持你。”


  柏昌意从来都是对庭霜坚持的事儿给予鼓励的,只要庭霜深思熟虑过,决定下来的事,他向来都是支持的。


  毕竟不能打消小男友的积极性嘛。


  在庭霜自己努力地恶补了园艺知识后,他挑选了一些好看又适合的花种,下了单。


  在花种和肥料等工具和材料到达家里之前,他开始给花园里的地松土。


  于是在附近的店购买了遮阳草帽和松土用的工具,顶着下午的烈日在没什么遮蔽物的花园里松土。


  由于他缺乏锻炼,所以没一会儿就挥舞不动锄头了,叉着腰扶着锄头在阴凉的地方休息会儿,等有力气了再继续。


  柏昌意见他这么努力这么来劲,便给予了他一点指导,并嘱咐他可以问问自己(柏昌意)的母亲。


  柏昌意的母亲苏屏最近也在侍弄花草,庭霜打视频电话过去的时候,她正好在给鸢尾花浇水。


  “庭庭,最近过得怎么样,昌意没有欺负你吧。他要是敢欺负你就告诉阿姨,阿姨来教训他。”苏屏停下了浇花的手,拿着手机看着屏幕里的庭霜。


  “我过得很好,阿姨。昌意也对我很好。我最近打算在花园种点好看的花,装点一下,但是不知道种什么好,昌意让我来问问您的建议。”庭霜笑了笑,满脸的阳光灿烂。


  “那就好。我的建议的话……”苏屏思考了片刻,视线转到眼前的鸢尾花上,“庭庭,不如你就种鸢尾吧,这花挺好看的,先种一种花试试,等以后熟练了再多种几种,否则会搞混种植的要求和条件。”


  庭霜听完觉得很有道理,便向苏屏询问了种鸢尾花的注意事项,两个人聊的非常愉快。


  很快,花种和一系列的工具器具都到了,庭霜挑出鸢尾的根状茎,栽在松好的土里,浇水施肥,等一系列事情做完,也是要吃晚饭的时候了。


  就这么忙了很多天,庭霜满脑子都是园艺知识,每天晚上几乎沾枕头就睡,导致柏昌意想跟他亲热都没有机会。


  然而作为男人,怎么能没有x生活。


  “ting,你最近是不是太忙了些。”某天晚饭散步的时候,柏昌意实在没忍住开口。


  庭霜听出了柏昌意的弦外之音,老男人是嫌自己没空跟他酱酱酿酿了,在吃花儿的醋呢。


  “还好吧。我感觉挺充实的,让我找回了以前重修你课的感觉。”


  好家伙,在这儿等着他呢。这么记仇。柏昌意明白庭霜的意思,笑着摇摇头,这就是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吗。


  等回家后,柏昌意提出一起泡澡的建议,庭霜明知道他会做点什么,但还是答应了下来。


  毕竟他也确实有点想了。


  果不其然,柏昌意等庭霜坐在自己怀里后,就提出给他按摩,然后开始各种擦边撩拨,庭霜很快就有了反应。


  “老流氓……想让我陪你做就直说,我又不是不会答应……”在亲吻间隙,庭霜嘟囔道。


  好在柏昌意还是体谅他的,做过两次就放过了他,抱着他又洗了一次澡。


  这下庭霜是彻底没力气了,整个人瘫在柏昌意身上,任由他托着自己的pp,把自己抱回床上躺着。


  在柏昌意也躺下后,庭霜在柏昌意怀里蹭了蹭,找了个舒服些的位置靠好后开口:“你怎么还跟花儿吃醋,越活越不如以前了是吧。”


  柏昌意没有反驳,他的确是有些醋意,只是反问道:“那你不喜欢我这样吗?”声音还带着点笑意和宠溺。


  “那当然喜欢,这证明你爱我嘛,嘿嘿。”庭霜闻言乐呵呵地回答自家老公的反问,给了对方想要的答案。


  柏昌意满意了,见庭霜困的不行了,便跟他一起安安稳稳地睡了一夜。


  第二天庭霜又雷打不动地侍弄起了他的鸢尾花,搞得柏昌意有点怀疑昨晚自己对他还是太温柔不够努力。


  但是努力总是有成果的。


  鸢尾花总算开了,庭霜特地挑了一束紫色鸢尾打算送给柏昌意,紫色鸢尾寓意爱意与吉祥。


  他希望柏昌意一辈子平平安安,吉祥幸福,也向他表示自己最真挚热烈的爱意。


  “柏老板,我当时想要种花的理由不止装点花园这么简单。”庭霜站在满花园的鸢尾花丛里,手里捧着刚摘下来的花束,对柏昌意接着说道,“还有我想把我亲手挑选,亲手种出来的花送给你。我希望你想紫色鸢尾的花语一样,吉祥幸福,并永远记得,我爱你。”


  “那些被定义为美好的记忆,只因为身边的人是你。”


  END


这大概是我最后一次策你距的活动了。㊗️柏庭永远相爱。💖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